对不起我刚刚是不是创到了什么

爱他

悠悠堇:

我今晚翻了翻自己微博,从头到尾看了一遍自己这两年的心路历程(再早的被我删了,唉)

然后忽然有感而发一下。



我很少在这边发微博相关的东西,因为经常在微博骂人但lof是用来更新的希望大家看的开心就好,但最近一直有朋友说圈凉了很感慨啊之类的,我就想说点什么。


这个世界上没有热情是不会灭的,如果只是热情的话。但我觉得打从心底里衍生出的爱却是能够创造出价值的,比如全职原本只是一篇网文,后来出版,后来成为ip,当然这之中有利有弊,可无法否认的是这些都使得有源源不断的新人入圈,也不断有人产粮维持圈子的热度。



但热圈有朝一日也会成为养老圈,或早或晚而已,经常有人私信我说还好你还在之类的,也有人说一些感恩的话,当然我很感谢大家对我的喜爱,可我并没有做什么值得大家感谢的事,

只不过是我真的好爱好爱叶修,就和最开始一样,不,应该说比最开始更爱他了。



我看我的微博,爱意有增无减,但并不全是快乐,也经常有痛苦,一些完全与叶修本人无关的痛苦,叶修完全不会因为这些受到影响或打击,但我还是因此而痛苦。


我想这就是all叶或全职完结了这么多年还能在各种榜单上有名有姓的理由,因为这份爱意太真实了,真实到能让人感觉到痛。


我也不知道这话是说给谁听,反正谁爱听谁听,

爱叶修是一件好事,会给你带来好运和力量🍃





评论

热度(146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