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不起我刚刚是不是创到了什么

真爱票!真爱票!

2017叶修B萌应援:

仅针对叶粉的请求:明天请务必投叶修真爱票,也请大家积极拉票换票。

先说一下,我们为什么请求各位叶粉【务必投】【真爱票】给叶修,因为我们想要叶修拿种子,种子可以保证叶修不提前撞强敌,也会最大程度保留叶修实力,让叶修走的更平稳。
而种子怎么来的呢?当天得票数/当天总票数=得票率,种子看的是【全部燃组成员的得票率】的排名。
也就是说明天这种死亡组的劣势非常大,因为它必将总票数上涨,而且全职内部角色撞车必将导致粉丝多投而拉低叶修得票率,这对我们来说是毫无疑问的劣势。
所以我们所有的原则,都是基于自己给叶修投【真爱票】之上的,只有真爱票,只有单投,才可能拉高叶修的得票率,带其他任何人,都会导致他得票率的下降。

在这里我们再强调几个问题:
1.投了真爱票就不能再投普通票,真爱票只能选择一个人,真爱票投了叶修之后,萌组也不能再进行任何投票。
2.明天开始投票后,领票一个小时内必须投掉,否则票作废而且一天都不能再投,相当于叶叶一票都没有了!
3.如果能拉到朋友的真爱票再好不过,如果只是普通拉路人票,请他们带叶修就好,不用苛求。
4.散票外交可以用日漫场的海选真爱票换本次叶修海选真爱票,因为国漫日漫不互通,海选只换海选,真爱最好换真爱,不然换普通单投【2票】也是可以的!
5.这次B萌,海选阶段一张真爱票,本战阶段一张真爱票,叶修海选只出现这一次,我们也只有这一次给他海选真爱的机会,不可以攒真爱的!!海选真爱过了海选就失效了!
6.未预约的账号只要达到【430之前注册/二级以上/正式会员/绑定手机可接收验证码/1个硬币】就拥有领票投票资格!

B萌投票地址:https://bangumi.bilibili.com/moe/2017/cn/index/#/

我们的所有请求只针对叶修个人粉以及叶修首位的粉!

希望大家一定为叶修投上宝贵的真爱票!


评论

热度(139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