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不起我刚刚是不是创到了什么

心疼太太QAQ……一个下午没上网,晚上刚爬上来就哇的一声哭了

星叶纪事:

好丧啊……哭得饭都吃不下了……一直以来对全职我都是真情实感了,最早的时候呼吁大家看正版被掐,帮官方做东西还要被掐夹带私货,还要被掐画工不行人品不行智商不行,莫名其妙的锅我也要背,几年下来我真的自问能做到怎样都能笑看了……但是今天这消息,我真的受不了,全职的大LOGO和战队LOGO真的是心血了,很便宜就卖给官方完全是因为我觉得它们能得到大家的认可我已经 很满足,我要的只是大家能接受能喜欢它们,稿费什么都不是我要的……但是今天我后悔了,防止TAG侵占什么的都不是我的首要诉求,我只想求求网剧能不能行行好,看不上我这便宜LOGO,不要用它们,那不是做给你们的……虽然知道网剧如果要用真的没有办法,谁让我把它们卖了呢……我现在好后悔啊……你们这网剧跟荣耀有一毛钱关系吗,我真的好后悔,我不敢在微博说,我被掐怕了,我怕被人讲你矫情什么,东西都卖了,不是你的了,网剧合法的合同当然可以用,是,可以用,但是我后悔不行吗………

评论

热度(1256)